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来源:     2016-11-29 16:20:00
 

11月28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会。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赵建夫主持会议。

周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会议很重要,开得非常及时,既是一次校园安全形势研判会,也是一次安全警钟警示会。对于11.24特大安全事故,我们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就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各单位会后要立即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之中,要立即周密部署和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制定方案,狠抓安全工作落实。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形成安全意识浓厚氛围;二是要明确责任,很抓安全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要层层抓工作落实,区域到人,责任到人。要加强重点区域、重要部位的安全,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理到位、教育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三是要加强安全工作督查和检查,形成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新常态。健全机制,奖惩分明。

会上,副校长赵建夫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作出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学院、各部门会后要认真学习和研判,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校今冬明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各相关部门责任人也就当前本部门校内安全工作做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加强了思想认识,提出了有效措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