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矫正牙齿垫高鼻梁 高考结束出现整形热
来源:今日早报      2007-6-13 5:46:00
 
   今年高考,小葛考得还不错,不出意外的话,马上要进入大学校园了。昨天(11日,下同),小葛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杭州市口腔医院矫正牙齿。“她牙齿有点前凸,笑起来不太好看。”小葛妈妈说,孩子要开始一段人生新的旅程了,漂亮一点会让她更有自信。

    市口腔医院正畸科的医生告诉记者,高考结束后这几天时间 ,医院每天接诊来矫牙的患者有20多例,比平时增加了10%,大多数是参加高考后学生,除了矫正牙齿,有的是来洗牙、补牙的。记者还从杭州市整形医院了解到,这几天,到医院进行割双眼皮、垫高鼻梁的学生也多了不少。

    记者昨天在杭州口腔医院见到了小葛,看起来很清秀的她皮肤白净,只是笑起来有两颗“兔牙”。小葛妈妈说,其实她早就想带小葛来矫正牙齿了,都因学习太忙,抽不出时间。“现在要上大学了,一定要让孩子变得更漂亮一些,这也是为她的将来做准备。”

    “准大学生”小靓告诉记者,几年前,她的两颗门牙做了烤瓷修复,近一年多发现瓷牙的边缘变黑,就连相邻的牙龈都开始着色,牙龈边缘时有红肿、出血。不过,高三的繁重功课和备考让她实在抽不出时间。高考一结束,她便赶紧到医院来了。

    “今年高考后来矫正牙齿的特别多,可能跟大家的爱牙意识提高、对外表要求更高了也有关系。”据口腔医院的医生说,往年这个时候,来医院美牙的大多数是在外企工作的白领和正在求职的大学生,“准大学生”们来美牙的潮头好像是今年兴起的。

    在此,医生提醒广大患者,无论是作正畸治疗还是修复治疗,在这段时间里,进食、口腔清洁和运动时,都应考虑到治疗的因素,患者应严格遵守医嘱,按时复查,不要怕麻烦,才能确保治疗效果。

    (申淑芬 通讯员 徐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