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e网海外名校春季面试会
来源:留学e网       2009-2-10 9:07:00
 
  2009年新春来临之际,留学e网有幸邀请到美加、澳大利亚和英欧各国十多所知名院校,与我们的留学顾问一道,在迎接春天第一缕新绿的时候与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新一年的海外学习计划。

  这次众多海外院校来访,将会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新的更适合各学习阶段同学们的学习项目;留学e网的顾问们也准备了大量最新的留学方案配合新项目。我们将尽力为同学们设计最适合、最经济的留学方案。

  在面试会上,海外院校代表将会介绍院校、专业、项目的特点与细节、回答准备申请者的各种问题。 留学e网的专家们,会在面试之前了解学生情况,给出适合面试的国家和院校的中肯建议,在面试后,还会根据面试结果和同学们的意愿,提供具体的申请流程服务,也可以当场签约。

  如果希望当场获得入学审核结果,请与会者携带本人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前来参加面试,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均可。如果仅是希望了解有关院校的情况和咨询留学方案,则无需携带上述证明材料,但请提前预约,按时参加。对于申请文件准备完整、齐全的学生,有机会被院校当场录取并签约,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参会优惠。

  对于参加面试会,但未当场履行录取手续、希望我们提供后续服务的学生,留学e网也会给予服务费优惠待遇,具体幅度,视院校具体情况而定。

  请有意参加面试会的学生及家长,提前与留学e网联系定座,以便我们根据参加人数进行适当的安排。

  本专题汇集了与会院校各方面的信息,并且同时介绍了我们最新的其它方面留学信息。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同学们踊跃参加,珍惜这一难得的与海外院校直接接触的机会,掌握来自异国他乡高等学府的第一手情况,同时也可以得到我们留学顾问的倾力协助。

  相信所有前来参会的同学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春天的辛勤耕耘,一定会带来秋天丰硕的收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