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未来美国名校申请将更激烈
来源:启德北京     2009-12-1 13:38:00
 

正值2010年秋季美国名校申请的最后时刻,本周六(125)下午两点,启德教育将在建外SOHO办公楼A12层举办“60天决胜2010美国名校申请暨2011年申请规划”大型讲座,与广大学生探讨如何在最后60天选定最佳申请方案以及获得录取诀窍。启德教育美国部总监、哈佛硕士张杨及启德美国高端申请团队现场讲解。

 

与此同时,美国2011年入学已经进入申请阶段,选择美国留学的同学需现在开始着手准备,以便充分应对更为激烈的申请。本次大型讲座现场,启德教育也及早推出了“2011年超级早起鸟申请规划”,其中涉及多种美国名校早申请方案。

 

据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介绍说,近几年美国留学提到最多的是早规划早申请早成功的申请理念,这主要是基于未来几年内美国名校申请将更为激烈的考虑而提出来的。启德李冠军说,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多了,而申请名额有限,这必将促使更多的中国学生提早行动,早占有名校录取名额。

 

奥巴马访华使申请竞争明朗化

 

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将两国青年之间的留学提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认为留学是“惠及两国及全世界”的有效手段,并明确提出扩大中美留学生规模。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分析认为,奥巴马总统此次“破冰之旅”,重谈留学,无疑让选择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有了更多的信心。可以说,奥巴马此次中国之行将是继赖斯911后大范围放宽签证政策、OPT延长至29个月等相关留学利好政策之后,又向中国学生释放的一大利好消息。可以预测,未来几年美国留学市场依然会持续火爆,并有可能产生较大跨度的增长。

 

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认为,虽然奥巴马总统规划了未来几年美国留学更为繁荣的美好蓝图,但分析近几年美国留学态势来看,中国申请人数在以每年20%以上的增长速度突飞猛进,更多的人趋向于选择美国特别是美国名校,而美国院校招生名额并未大幅增加,这种需求远远大于供给的状态,无疑让申请者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预计未来几年内,美国留学申请竞争程度将进一步加大,这是美国留学市场的大势所趋。

 

2010年秋季名校申请可赶末班车

 

众所周知,美国名校特别是排名前50位的院校,其2010年秋季招生截止日期为明年11日或21,计算下来,中国学生申请明年秋季入学的时间只剩下不到60天。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冠军介绍说,美国院校申请的方式与中国有所不同,学生一般可以申请多所院校,部分学生会被多所院校所录取,但申请者最终会选择一所学校就读,这就会出现在学校招生截止日期前,虽然发出很多录取Offer,但并未确定最终有多少学生报读本学校,这就给了更多的学生在申请截止日期前依然可以抓紧申请的机会。

 

如何在最后60天内冲击美国名校,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冠军建议学生应抓住两点:一是尽快确定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以提高被录取的几率;另一方面,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规划申请时间,按照步骤有序进行,以免出现差错后没有时间弥补,导致因为时间有限而申请失败。启德李冠军提醒学生,时间的限制会对学生在申请上造成很大压力,繁琐的申请内容容易导致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由于忙乱而出现差错,这个时期更需要资深留学专家的指导。启德教育本次讲座,多位美国名校高端申请专家将现场根据学生自身情况选校选专业,并提供个性化留学方案,帮助优秀的学生赶上名校申请末班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1年入学申请已经开始

 

美国申请竞争激烈的态势依然会影响到2011年的入学申请。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介绍说,美国留学政策的持续利好加速提高了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数量,预计2010年中国赴美留学生将轻易突破10万,而申请2011年入学的学生将会突飞猛进,中国有可能成为美国国际教育的第一生源地。每一位申请者除了与中国学生竞争之外,还需和更多来自印度、韩国、日本,以及欧洲各国的申请者竞争,激烈程度不容小视。

 

启德教育李冠军说,早规划早申请早成功无疑是美国名校申请永恒的“真理”。早申请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去提高自己的语言成绩、提升自身背景,以及准备各种推荐信、在读证明、获奖文件等,更为重要的是及早获取有限的录取名额,在申请上占得先机。关于提前多长时间算是早申请,启德教育李冠军建议学生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准备,申请美国名校则需要更长的准备期,以及更为有针对性的准备,毕竟美国名校的竞争已经到了百里挑一的程度。启德教育本次讲座中也将推出“2011年超级早起鸟申请规划,多种美国名校早申请方案供学生们选择。

 

本周六(125)下午两点,启德教育“60天决胜2010美国名校申请”大型讲座现场也将邀请多位刚刚从美国教育考察归来的专家,现场解析未来几年美国名校申请趋势,分享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等名校录取官员的申请建议,多位专家也将一对一指导2010年和2011年的美国名校申请。欢迎选择美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免费参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