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校进驻加分 西山华府将人大附中引入社区
来源:千龙网     2008-8-5 10:17:00
 

  近日,人大附中将要冠名委托管理西山华府的发布会举行。在楼市低迷的时候,名校进驻楼盘无疑为开盘不久的西北豪宅——西山华府又增加了一个诱人的砝码。中国人大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希望,这个学校不必太奢华但是要一定要现代和具有人文色彩,而亿城集团董事总裁鄂俊宇表示,会提供良好的硬件保障,夯实人文地产的理念。

  在北京,人大附中据户是家喻户晓的名校,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名声卓著,无论是素质教育还是应试教育都结出了累累硕果。近五年在高考中,夺得4个北京市状元、5个榜眼、2个探花、4块世界奥林匹克学科竞赛金牌、22个数学满分,5个北京市市长奖。2008年人大附中高考再传捷报:人大附中共考上北大清华220人,占北大清华在北京市招生人数的1/3强。胡梦萦同学以702分获得北京高考理科第一名。同校吴文昊,成为北京市高考实行“3+X”改革后首位理综满分获得者。除此之外,考入香港重点大学32人,考入美国名校21人。   

  从万城华府到亿城西山华府,亿城集团“华府中国”创新性地发展了“城市别墅”产品形态,立足京西人文重地,根植西山历史底蕴之中,汲养三山五园、百年学府气韵,汇集海淀价值的菁英人群,人文情怀浓郁,成为人大附中创新模式首选的社区载体。

  亿城集团董事总裁鄂俊宇表示,人大附中携手西山华府是人文教育与人文社区的结合。此举,是对亿城集团人文价值观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华府社区人文积淀与品质的信任。本次与人大附中的携手,是用教育点亮华府社区,是华府中国人文地产的又一步,也是最为夯实的一步。

  据悉该所由人大附中托管的学校,将由人大附中派出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初步将设立24个初中班。

  海淀区副区长于军、海淀区教委主任孙鹏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