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19所名校奖学金信息发布会即将举行
来源:北青网     2008-11-4 10:17:00
 
 11月8日下午2:00美国奖学金名校信息发布会将在威久留学总部(中关村和盛大厦13层)隆重举行。本届奖学金信息发布会由威久留学、美国SakaeInstituteofStudyAbroadU.S.A.美国Hobson教育机构、美国东西方国际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

  贝立兹130岁之际推出优惠酬宾活动

  贝立兹国际公司马上就要迎来130岁生日! 130年来在超过63个国家的近500个中心有三千万学员曾与贝立兹携手度过。在此庆典来临之际,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公司特推出优惠酬宾活动,凡在此期间加入贝立兹的学员凭此信息均可享受。届时,精美礼品、免费体验、优惠券更多惊喜等着您。如果您想提高英语水平,如果您想在美国第一家庭、温莎公爵、球王贝利、著名歌星席琳.迪翁等曾经就读的培训机构享受同等尊贵的语言服务,可到位于朝阳区日坛路六号新族大厦801室的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进行报名。秉承贝立兹国际公司的教学传统,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严格培训的高水准教师队伍、完善的全球教学体系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优质的语言服务。在纯母语环境中,让一切沟通变得自然,流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