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与百所世界名校"亲密"接触 世界名校展大连召开
来源:东北教育网     2008-10-28 10:41:00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满于现阶段有限的学习资源。因此,出国留学的人数与日俱增。据教育部统计,截至2007年年底,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已经高达121.17万人。

  专家指出,了解国外的文化习俗,学习各国的先进技术,是增长自身见识,提高综合能力的主要方式。

  而多数的考生也把留学看作一条接受优质教育、开阔视野的出路。准备留学的家长和学生们更是越来越主动地从各个渠道获取留学的相关信息。

  针对这个情况,10月28日,2008秋季大型世界名校招生见面会在大连正式召开。此次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留学方面的信息咨询,使同学们不出国门便能与国外高校代表进行交流。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同学都希望能对自己所要选择的学校和专业事先有充分的了解,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兴趣、发展方向,选定学校和专业,有准备有目的地去留学。

  业内人士指出,出国留学前要注意收集信息,整理好所需的材料。及时了解出国要办理的各种手续。另外,出国签证以及费用的准备也很重要,特别是留学费用,会根据各个国家的生活水平不同而不同。因此,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亲临现场的专家都是对国外高校的办学实力、学校资源、招生信息、留学趋势等特别了解。”金吉列董事长张世杰对记者表示,“他们将为同学们讲解留学前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将根据同学们自身的情况,给出相应的择校建议。”

  据悉,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国家资质认证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金吉列与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所海外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16个国家建立近30个海外办事处。此次活动,就是其利用现有的资源,为准备出国留学者提供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