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科学发现报》打造“名师名校大讲堂”
来源:东北网     2008-10-14 10:21:00
 
    今天,哈报集团《科学发现报·科学教育周刊》集合初、高中众名校优势教育资源,精心打造的“名师名校大讲堂”正式和读者见面了。

  “名师名校大讲堂”囊括了初中到高中、中考到高考的各个阶段和学科的全部重点内容,从名师解惑到单元测试,从错题解析到一题多解,从趣味思考到中高考冲刺,从答题技巧到学习方法,从教学研究到校园动态……买一份报纸,便如同把权威名师请到家中,名校各种试题和各校尖子的学习方法通过该版块真正实现共享。

  学生和家长读者如果遇到难题,可求助于名师信箱msmxdjt@sina.com,也可来信(地址:哈市道里区友谊路399号,哈报集团《科学发现报》名师名校大讲堂收,邮编150018)。同时,欢迎老师、家长、学生以及各界关心教育事业的人士踊跃投稿,共同为祖国的未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咨询电话:84891151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