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名校论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16国名校齐聚成都,明年留学早做规划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08-10-7 10:13:00
 
  10月11日,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荷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6国名校的老师将齐聚华樱“2009留学先锋季”,来自美国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全奖MBA、荷兰优秀教育非盈利机构-荷中教育基金会、新加坡知名素质级院校等的留学专家将现场解读各国留学优势及留学政策,为您提供留学及移民咨询,帮助制定出国留学及职业规划方案。

  亮点一 制定留学计划

  今年8月,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的本科教育宣布接受雅思成绩,标志着雅思考试获得了美国最负盛名的全部8所常春藤盟校的认可。为此,本次活动特设了“跨洋连线”,学生可以通过视频或电话,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莱斯大学等高校的特邀教授及官员对话,向他们请教独一无二的留学计划。英领馆的雅思推广官员Mr.NathenHu也将莅临现场,详细介绍雅思考试及出国语言准备。

  亮点二 体验留学课程

  活动期间,树德中学国际部、双流中学国际部、华樱专业培训师还准备了全面的留学课程,包括澳洲顶级名校直升班、美国名校直达班、GAC国际大学预科、SAT美国高考、新托福培训、雅思培训、TEF/TCF法语培训等,并提供留学、预科、培训、移民经典项目及留学金融服务咨询,帮助学生夯实语言功底,培养中外学习思维。

  亮点三 提供移民服务

  以门槛低、资料简、速度快、投资回报大等优势获得认可的新加坡移民也将登场“留学先锋季”,新加坡基金公司资深基金经理将为您诠释新加坡投资移民。

  亮点四 助力职业规划

  阿尔卡特、安捷伦、爱立信、百事、三星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将在现场披露人才选拔与储备策略,并为学生进行职业测评,解答求职、就业疑难。

  现场还有各种招募活动,“联合国国际学生年会”招募“未来外交官”;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招募“出国留学俱乐部”会员,会员将享受全面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优惠的金融服务价格、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等10项特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