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中华泰山网     2009-9-22 11:39:00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展在市政大楼开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鲁豫,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儒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唐家品,市里的老同志曲进贤为书画展开展剪彩。高儒林在开展仪式上致词,赵成道主持开展仪式。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李凤明、于连荣、赵成道、张庆明、刘君、谢崇国,特邀咨询韩兆东,秘书长任玉涛出席开展仪式。

  高儒林在致词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大型书画展,意义深远而重大。泰山文化底蕴深厚,书画艺术博大精深。素以“智囊团”、“人才库”著称的人民政协,进入新的时代,发挥着独特的优势,在广泛团结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以书画艺术为媒,颂扬历史篇章,讴歌时代辉煌,为促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书画展就是市政协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的一个缩影,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爱好者为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所献的一份厚礼。

  这次书画展是由市政协主办,市文化局、市文联、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书协、市美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泰山诗书画研究会协办,共展出了全市政协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全市书画界知名人士的作品240多件。书画作品汇泰安人才之精华,集书画艺术之大成,或大气磅礴、或隽永俊秀,格调高雅,技艺精湛。书画作者以浓浓的墨香、深深的情韵,抒发了对祖国繁荣富强以及人民政协辉煌历程的由衷赞美和良好祝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