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黑皮书》有望创今年最高票房
来源:     2009-3-24 9:07:00
 

 “《黑皮书》是一部不容错过、不能不看的影片。”这是许多人对当下正在哈尔滨万达影城上演的影片《黑皮书》的评价。不少影院经理和业内人士也凭借其“大牌导演”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预测该片毫无争议地将成为2009年迄今为止最叫好也最有票房的进口大片。

 超越《色·戒》赢得好评

  这部集悬疑、情色、战争、爱情于一炉的《黑皮书》出自曾执导过《本能》的大导演保罗·范霍文,影片以“二战”末期的荷兰为舞台,讲述一名性感女间谍色诱敌魔的真实故事。目前该片以其本身超强的故事看点已经颇得口碑,记者了解到,观看完影片的影迷为影片打出90分以上的高分,其中超过60%的观众认为这是导演本人迄今为止最好的影片,比他之前的作品《本能》还要好。70%的观众则认为影片令人回味,让人有所触动。而有25%的观众被影片感动落泪;还有许多观众纷纷表示此片与李安导演的《色·戒》颇为相似,也有情欲纠缠国仇家恨,但情节环环相扣更为紧张曲折。哈尔滨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甚至说从开场到结束几乎都没有怎么眨眼过。”

  《黑皮书》是道不可多得的大餐

  影片讲述的是在二战快要结束的时期,在荷兰战场上幸存下来的德国犹太女孩蕾切尔·斯坦恩,加入了荷兰地下抵抗组织想找出那个背叛的人,她化名爱丽丝进入到德国队伍中。一位德国军官对爱丽丝很好,还为她安排了工作。

  德军方面与荷兰抵抗组织都把她视为敌人,她又一次陷入绝境。德国军官与她一起逃离并躲了起来,等待着战争结束。而结束了战争,却并没有给爱丽丝带来自由,因为她必须找出那个叛徒……

  比起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黑皮书》无疑是人们当下观影的绝佳选择,相比《澳洲乱世情》,《黑皮书》除了剧情更为紧凑外,探讨战争与人性的尺度也更为犀利。导演保罗·范霍文花费20年筹备拍出的《黑皮书》,令此片堪称女谍史诗巨作。

  据透露,《黑皮书》的男女主角在拍摄此片之后不久便迅速来电,成为了令人羡慕的一对。哈尔滨万达影城经理张春年表示,《黑皮书》兼具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故事和画面都达到了少有的流畅和精彩,对于观众是一道不可多得的大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