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本书读懂美国财富史》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12-29 10:56:00
 

    书名:《一本书读懂美国财富史》
    著者:[美]凯文·菲利普斯
    译者:王吉美
    ISBN:978-7-5086-1742-8/F.1787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月:2010年1月
    定价:49.00元

    新书内容介绍: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讯(草心) 从18世纪90年代的美国独立战争,到19世纪30年代的房地产业、70年代的铁路行业、90年代的钢铁、铁路和石油产业,再到20世纪20年代的汽车和石油产业、80年代的石油、零售和房地产业、90年代末的技术行业。最后再到作者对21世纪财富如何影响美国前途和命运的思考。一部波澜壮阔的美国财富史将展现在你面前。

    历史的厚重感——

    本书对历史的讲述可从现在一直追溯到1776年甚至更久远的时代。

    鲜活地展现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

    风起云涌的股市狂潮,让投资者歇斯底里的技术泡沫,以及震惊美国企业界的安然破产事件。

    内容翔实,资料权威——

    把从18世纪90年代开始一直到21世纪的财富排名都展现给读者。对比了美国最富有的400位富翁、3000-5000名资产在1亿美元以上富人和27000名财产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富裕人群。记述了美国大财富的发展史,其中包括财富的积累方式、财富来源的变化以及200多年来财富发展的兴衰起伏。

    这是一部想了解美国财富史不得不读的宏篇巨著。

    作者简介:

    凯文·菲利普斯,美国著名的经济、政治评论家,他做过三十多年的相关评论。作为美国白宫前战略决策智囊人员,他还经常为《洛杉矶时报》、美国全国公共电台和《时代》周刊撰写稿件。他现在居住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戈申市。

    译者简介:

    王吉美,1981年生,天津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教师。外交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博士,国际关系学院硕士、学士。主要研究领域为美国研究、英语国别文化研究。曾编著《跟奥巴马学英语》、翻译《玫琳凯谈人的管理》等。

    推荐语:

    凯文·菲利普斯的《一本书读懂美国财富史》是一部有趣而又让人激动不已的作品,它精彩地阐述了金钱与权力潜藏的无法分割的关系——富人和企业集团如何巧取豪夺金钱与权力而不顾大多数美国人的萧条生活。

     ——  美国著名评论家  沙隆·赛科  

    如果你想真实、准确地了解美国的财富是如何形成的,又是如何延续的,这本书你一定要读。

    ——亚马逊网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