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万畅销书《德川家康》近期书价大幅上调
来源:和讯网     2008-9-16 10:18:00
 

《德川家康》,[日]山冈庄八,岳远坤、陈都伟/译,南海出版公司《德川家康》,[日]山冈庄八,岳远坤、陈都伟/译,南海出版公司

  备受著名作家柏杨先生推崇,并赞誉为权力游戏和商业游戏教科书的日本超级长篇巨著《德川家康》简体中文版,自今年年初面市至今已经热销超过180万册,金秋9月,《德川家康》13卷也全部出齐。同时,南海出版公司宣布该书定价将大幅上调。

  被誉为“史书、权书、商书”三合一的《德川家康》简体中文版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销售势如破竹,已经高居各大书店畅销书排行榜长达8个月之久,成为今年引进版图书中的一枝独秀。南海出版公司近日宣布,《德川家康》最后一卷将于本月出版上市,至此《德川家康》13卷本全部出齐。同时,出版方决定将在近期大幅上调该书定价。据出版方介绍,自去年以来,由于全国纸张费用和运输成本大幅上涨,造成了图书定价的全面上涨,如往年一本定价20多元的图书今年大多定价在30多元。出于成本压力,《德川家康》也将在近期调整定价,每册上调10元左右,涨幅约为30%,出版方表示:“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理解。”

  《德川家康》全书共计13卷,洋洋五百五十万言,将日本战国中后期织田信长、武田信玄、德川家康、丰臣秀吉等群雄并起的历史演绎得险象环生、惊心动魄。由于书中每一页都充满着智慧与杀伐、谋略与权术、天道与玄机,面对无数次危机四伏的政敌陷阱,德川家康运筹帷幄,最终脱颖而出,开创一代伟业,尽显了这位深谋远虑的政治家的雄材大略。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曾建议内阁成员熟读《德川家康》;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也要求松下员工必读《德川家康》。中文简体版出版后也备受我国广大读者的追捧。目前,《德川家康》已经成为众多从政者、企业家、军事研究者、历史爱好者的案头必备读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