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泽州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书画展正式开展
来源:晋城在线      2008-12-9 10:41:00
 
    12月7日下午,我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书画展在泽州宾馆正式展出。 县四大班子领导崔守安、樊秋宝、牛全明、史晓军、贾长生等观看了书画展。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泽州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书画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县长崔守安、政协主席樊秋宝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书画展揭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都出自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共计70余幅。内容涉及科学发展观、十七届三中全会等,种类有毛笔书法、绘画等。这些作品,都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和载体,大多立意新颖,风格独特,渗透着作者对科学发展观的感悟和理解,充分展示了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县长崔守安在观看中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我县把“新起点、新农村、新发展,争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作为活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一手抓调研,一手抓解决突出问题,全县上下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思路上有了新的完善,工作上有了新的改进,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为实现我县的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争先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