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本能》导演新作《黑皮书》年底上映
来源:辽沈晚报      2008-11-25 10:28:00
 
   由中影集团引进和发行的好莱坞大师级导演保罗·范霍文最新作品《黑皮书》已通过了电影局内容审查,并将在12月27日全国上映。成为今年最后一部引进的好莱坞大片,这断绝了《哈利·波特》粉丝们的最后一丝希望。

    同时保罗·范霍文已经放弃圣诞节度假计划,将到北京参加该片的首映式。

    保罗·范霍文是好莱坞大师级导演,从影35年来拍摄了多部世界著名的高票房影片,其中包括《本能》、《机器战警》、《星河舰队》、《透明人》等。

    从影35年来,保罗·范霍文的影片却没有一部能够得以在中国公映。《黑皮书》作为导演的最新作品通过审查,成为保罗·范霍文首部登陆中国大银幕的影片。

    之前《哈利·波特》最新篇可能在中国上映的消息不断,不过从目前的排片档期来看,《黑皮书》确实是今年最后一部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

    和他的伙伴们彻底没戏了。

    范霍文的经纪公司透露说,他已接受邀请将参加今年圣诞节前夕在北京举办的电影《黑皮书》的大型首映式,足见这位好莱坞大牌导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范霍文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张艺谋的作品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小提示1

    本报和中影百老汇影城将举办“阅读黑皮书”抢票活动,读者可以发送报名邮件至littlestone@vip.sohu.net,同时本报和中影百老汇影城举办的 “接二连三”活动也持续进行,读者可以享受周二半价的同时,在周三也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

    小提示2

    凭此报道在感恩节当天享受购票半价优惠 (未满员情况下) *凭报道预订平安夜、圣诞节黄金场次影票享受8折优惠*凭报道预订平安夜通宵场影票享受8折优惠*凭报道12月30日前到星辰梦幻影都观看任意一部贺岁大片一律享受最低票价优惠! (圣诞节、平安夜除外)活动截至2008年12月30日。

    (记者 刘臣君)

    【影片链接】

    《黑皮书》讲述了一个犹太女歌手在德国对犹太人的大屠杀中幸存之后加入了抵抗组织并成为一名女间谍,她利用自己的性感和美貌成功计诱德军上校并获得了机密情报来营救被俘的抵抗组织战士,在营救的过程中,她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