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热书排行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湘潮——解放思想在湖南》一书出版发行
来源:红网     2008-10-28 10:42:00
 
   《湘潮——解放思想在湖南》一书已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省发行。
  
  自今年8月底省委开展“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省各条战线广泛深入地进行,取得了丰硕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为了集中展示这些方面的成果,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编辑出版了《湘潮——解放思想在湖南》一书。全书分为在线导航、活动专区、议事广场、知行地带、活动综述、典藏文档六大版块,46万多字。收集了省委主要领导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讲话和省委重要文件,全景式展现了湖南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开展的“面对面”活动、进行的专题宣讲、举办的先锋论坛、进行的媒体与网络访谈、党政干部、专家学者和网民提出的闪光思想理论观点、以及在大讨论中提出的“十大对策建议”等,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能启发思想观念,又具有实践指导作用。
  
  《湘潮——解放思想在湖南》一书的出版,既是湖南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湖南继续解放思想的一次深入宣传,对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省”的伟大事业,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