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鲜花映校园师恩漫童心(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9-10 16:44:00
 
鲜花映校园师恩漫童心(图)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老师就象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智如泉源,行可以为仪表者,人之师也”,形容赞美教师之辞可谓千百,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碧桂园用鲜花和感谢信这一传统但充满深情的方式向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日前,天津碧桂园的员工受邀参加了津南区实验小学“桃李满园感念师恩——庆祝第25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天津碧桂园为老师们购买了鲜花和礼品,并为每位老师送上饱含深情的感恩信,通过这样的方式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主持人朗诵完来自天津碧桂园的感恩信,宣布由学生代表向老师鲜花时,全场沸腾起来。学生代表献上娇艳的鲜花和飘着花香的“老师,节日好!”“老师,您辛苦了”的亲切问候,看到这鲜花、听到这话语,老师们感到无比惊喜和欣慰。

  碧桂园作为国内著名地产商,一直致力发展教育事业,除了碧桂园始创人创办的国华纪念中学、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外,碧桂园项目在大部分社区都会引入碧桂园连锁学校或知名学校,与当地联合发展教育。此次“敬师感恩”系列活动得到了津南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并作为模范在全区教育系统宣传,在津南区引起了强烈反响。天津碧桂园负责人表示:一束小小的鲜花、一声轻轻的问候,传达着碧桂园对教育的支持和对老师的一片深情,碧桂园不仅要在教师节这一天尊师,更要一年365天都尊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