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音乐放飞梦想 纽曼2008全国音乐校园行即将唱响
来源:pconline     2008-9-28 10:39:00
 
 谁是下一个未来之星?

  就是你!

  音乐席卷全国高校,帅酷先锋激情演绎。“纽曼手机•未来之星”2008音乐校园行将在全国各大高校火热进行,“寻找”纽曼网络形象代言人,并向喜爱纽曼品牌的大学朋友们展示纽曼最新、最炫的数码产品,还有更多新品将作为奖品赠送给参赛选手和幸运观众!

1


  个性我主张

  拥有个性时尚的数码单品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纽曼将更多个性数码精品带入校园,将最新的产品信息近距离的传达给大学朋友们。

  此次参与促销的纽曼明星手机都拥有至尚的创新科技和齐全功能,超值性价比更是充分满足了校园潮人的个性需求。拥有炫酷外观、优异性能和金牌服务的纽曼手机将令你成为校园关注的时尚焦点。

  音乐最先锋

  大学校园里卧虎藏龙,爱好音乐的人快参与进来吧!此次活动将采取双线并进,线上、线下同时启动。活动将在北京、武汉、合肥、郑州、济南、哈尔滨六大城市设立赛区,凡是高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同时网上互动平台启动,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选手是否晋级,你说了算!

  活动分为海选、城市决赛、网络复活、14进12、全国总决赛5个环节。网友支持投票,纽曼每周送出手机一部。活动胜出者将获得丰厚物质奖励,No.1将成为纽曼手机网络形象代言人!

  有个性才能与众不同,有才华让你出类拔萃。丰厚奖品等着你!快拿起你的麦克风,唱响纽曼2008!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