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奥运会主题歌受到大学生喜爱 旋律回荡在校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8-19 10:22:00
 

  连日来,浙江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每天都会传出悦耳的歌声。许多刚入学的2008级新生在这里学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他们高兴地说:“现在我们学会了这首歌,回到寝室要教室友们一起唱。”

  看奥运比赛、学唱奥运主题歌,是这些天求是新生们的主要话题。 

    浙大2008级新生8月10日报到,绝大部分同学是与家人看好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走进大学门。同学们对“四大发明”、现代科技、主火炬的点燃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精彩片断记忆犹新,对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更是赞叹有加。

  浙大2008社会科学实验班的施希同学认为,《我和你》用抒情、浪漫的旋律表达全球人民拥有的同一个梦想,让大家感受到和谐相处的重要性,非常成功;浙大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李亚男说:《我和你》歌曲的整个旋律非常优美,听起来很舒服。

  从学唱现场可以看出,《我和你》很受大学生们的欢迎。正在教新生唱歌的浙大文琴艺术团的同学们告诉笔者,《我和你》将是文琴艺术团在新学期里要排练的第一个节目,他们希望《我和你》的旋律在求是园里回荡,让奥林匹克精神永远在大学生中传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