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乌鲁木齐市校园运动会竞相仿奥运
来源:天山网     2008-4-29 9:52:00
 
三小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美国队”。
三小运动会开幕式上的“泰国队”
三小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南非队”。

    天山网讯(记者马音杰 邵晓伟 冶桂芳 李铁军 实习记者王小成摄影报道)4月25日至4月30日,首府乌鲁木齐市各中小学以迎奥运为主题的运动会拉开序幕。首府各校各出奇招,有模仿奥运会开幕式的,有将音乐剧搬上赛场的,有将国粹京剧融入其中的,形式多样的表演,让今年的运动会充满了浓浓的中国情。

    4月27日,在乌市高级中学举办的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模拟世界冠军夺冠的情景表演将该校运动会开幕式推向高潮。

    乌市七十九小的田径运动会上,30名小学生获得了“奥运微笑圈”,成了校园里传递微笑的小使者。

    25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在乌市三小提前上演。在该校运动会开幕式上,该校24个班级代表24个国家代表队陆续上场:美国代表队的超人、蜘蛛侠闪亮登场;阿根廷代表队的足球队员帅气十足;西班牙代表队的斗牛士英姿飒爽……

    25日,乌市三十四小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中26个班级代表26个国家,并将该国家保护动物制成小模型戴在头上;乌市八十六小的田径运动会上,90名学生团体操《舞动的中国印章》,让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情;乌市五十二小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则将音乐搞笑版的《武林外传》搬上了舞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