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书房央视开播 杨幂搅热古装麻辣校园图
来源:湖南经济网      2008-4-15 10:22:00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杨幂(杨幂的指数 杨幂的影像 杨幂的明星村)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杨幂(杨幂的指数 杨幂的影像 杨幂的明星村)

  由陈宝国、寇振海、王庆祥、刘蓓等实力派宿将护航,杨幂、袁弘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47集电视剧《上书房》,作为“央八黄”(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的开年大戏即将火热开放!以每天三集的青春速度准备冲出个红火的未来!

  《上书房》讲述的是少年乾隆在上书房读书的一系列故事,既有传承传统文化的道德教育成分,又有寓教于乐的轻喜剧风格,陈宝国、王庆祥等老戏骨的稳健,以及杨幂、袁弘等新生代演员的活跃,于“上书房”这样一个场所中迸发种种戏剧冲突,创意灵动,火花十足。《上书房》可以说是一部古代青春励志剧,皇室阿哥们读书的地方——上书房,犹如现代贵族学园,而且还是定向培养“皇帝接班人”的顶A级特训班,故事以轻松的笔触展开,探讨教育、个性、青春、搞笑……诸多大家关心的问题,戏剧冲突不断涌现。

  《上书房》其实是换了个角度看乾隆的青少年时代,可以说是“乾隆的校园生活”和青春期爱情:四阿哥弘历(袁弘饰)坚持坦诚仁厚做人原则,朝野上下对四阿哥无限器重,三阿哥等人对四阿哥的连番陷害,富察家小姐敦儿(杨幂饰)对四阿哥的爱慕,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使《上书房》在未播出时就让大家感觉饶有兴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