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科比陈冠希曾合作代言 昔日时尚酷图上网流传
来源:     2008-2-26 9:42:00
 
香港娱乐圈一向都不缺乏新闻,毫无疑问,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是2008年最劲爆的娱乐大事件。众所周知,娱乐圈一向于体育界关系密切,身为潮流先锋代表的陈冠希就是典型的例子,近期各大论坛上转载着他与科比一起为运动装备代言的照片,吸引了许多关注目光,球迷对陈冠希与这些大牌明星们之间的故事充满了兴趣--

照片中三人分别是陈冠希,科比以及科比系列运动服的设计师,他们都是摆POSE的行家里手,“三巨头”的架势酷劲十足。

作为时尚达人,陈冠希一直与耐克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黑人”陈建州以及潘玮柏这些潮人一样,都是耐克的忠实粉丝。陈冠希在亚洲地区的高人气很受耐克的赏识,曾经代言了著名的板鞋系列。不过就在“艳照门”事件之前,双方就终止了合作关系。

陈冠希本人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一直都喜欢观看NBA比赛。就在去年10月NBA中国赛期间,他就曾专门飞赴上海观看骑士队与魔术队的比赛。据陈冠希透露,他十分欣赏“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自己也有旗下的服装品牌,还曾经为詹姆斯专门设计过牛仔裤。

早在2006年,科比曾经驾临香港出席签售会,陈冠希当时一尽地主之谊,专门为“小飞侠”举办了一个私人派对,科比在派对上回赠了球鞋等装备表达谢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