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合肥学院校园文化激情诠释青春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08-11-4 10:17:00
 

  10月31日晚,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致用礼堂里座无虚席,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该院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节的隆重开幕,并观看该院第四届绿色时装设计及模特大赛。

  文化节开幕式由院团委何婷婷老师主持,她简单介绍了该院校园科技文化节相关情况,并强调了科技文化节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院团委副书记王旻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各承办单位在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办好校园科技文化节的相关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做贡献。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院团委笪春年老师、胡坤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负责人,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

  开幕式后,第四届绿色时装设计及模特大赛上演。各参赛队伍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包装袋、废弃的蚊帐、羽毛、麻袋、光盘等物品设计成衣服,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首先上场的是化工系“展翅高飞”队设计的系列服装“穿越千年”。设计者用生活中常见的废旧物品设计出了中华五千年各时代的衣服,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中文系“皖风徽韵”队凭借古朴的设计、精妙的舞台衬托带着观众“梦回徽州”,情迷于徽州的清新静谧,沉浸于徽州的博大精深。艺术系的“魔衣天裁”队一出场便引起全场轰动,特别是潘多拉魔盒系列,用散碎的桌布、褶皱纸、拷贝纸、草帽、铁丝等做成的华丽服饰带给观众的是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得到了评委的青睐。

  经过一番角逐,艺术系与教育系获得一等奖,管理系、中文系、计科系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电子系、化工系、旅游系、经济系获得,建工系、生物系、机械系、数理系、外语系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安徽大学团委、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团委、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模特队指导老师、艺术设计专业老师等担任评委。该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董承军,院团委副书记王旻,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缪群道,教育系党总副支书记陈昌跃、生物系党总支书记居萌,机械系党总支书记刘建,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劲松,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爱国以及兄弟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相关人员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