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快男》王栎鑫压力大 怀念校园生活萌生退意
来源: QQ      2007-9-28 16:37:00
 

前晚,“快男”王栎鑫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近段时间的心理感受,流露出面对压力的矛盾和无奈之情,表达了对过去简单轻松的校园生活的留恋,萌生出退出娱乐圈之意。

  18岁的王栎鑫是年龄最小的“快男”,近来他不但要出席各种活动,配合《快男13》专辑宣传,还要出席“快男”全国巡演和新闻发布会。王栎鑫比其他艺人还多一项任务,就是学习,因为他还面临着高考。

  小小年纪承载着这么繁重的工作,压力之大可想而知。王栎鑫在博客中写道:“前几天,我和几个同学聚会,突然非常怀念那些在校园的日子,我也曾和他们一样每天想得很少,每天骑车去上课,和同学们轻松地学习、玩闹,那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啊……”博客中,王栎鑫声称自己处在学习和工作如何取舍的矛盾中,与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语气相比,已有很大变化。那时,面对媒体关于学习与工作的安排问题,王栎鑫表示他很珍惜现在的工作,虽然会继续读书,但不会放弃现有的工作。但是在最近的这篇博客中,他却充满委屈,甚至萌生退意。“仿佛很久都没有了自己的时间,没有痛痛快快和同学们一起玩了。我想回到读书时代,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踢足球,做那个迷迷糊糊的快乐开心的糊糊!”

  王栎鑫在博客里抱怨公司安排的工作太满,有很多无奈却不能说,透露出他和公司之间存在的矛盾。“最近,我很矛盾,仿佛我只能适应、承担、接受,尽管我很想回到过去,但似乎已经回不去了。有太多的意见不想再去分析,太多的问题不想再去思考,太多的纠结不想再去纠结。”对自己和公司之间存在的矛盾,他称无法接受,只能逃避,用不去想的方式安慰自己。王栎鑫最后写道:“在未来两个月里,也许每一次巡演、通告、活动,都将进入倒计时了,我会把每一次和歌迷见面的机会都当做是最后一次去珍惜……”

  前不久,“快男”陈楚生、苏醒因在多个城市连轴转,水土不服相继病倒,如今王栎鑫又萌生退意,可见天娱真该正视自己和艺人之间的关系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