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华美女硕士代言杭州西湖名胜六和塔(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07-11-15 9:31:00
 

张姣怡。北大新闻网供图

资料图:张姣怡 来源:浙江在线

昨天,北大新闻网发布消息称,本科毕业于北大、现在清华就读传播学硕士的女研究生张姣怡成为杭州点击查看杭州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为展示新西湖十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单位推出“西湖十景”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14日晚,10名代言人顺利选出,因具有名牌大学背景而备受媒体关注的张姣怡成功入围。

张姣怡是吉林长春点击查看长春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人,5岁半的时候就已经是家乡电视台的少儿主持人,考上北大后又成为北大电视台的主持人。

张姣怡说,1999年她曾经去杭州旅游,留下了美好印象,所以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虽然自己是北方人,但她认为杭州体现的是兼容并包的女性美,不应该局限在江南女子。而她所代言的六和塔相比其他柔美的景色,显得沉稳、大气,比较符合自己的气质。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张姣怡多次往返北京点击查看北京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杭州两地,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获得殊荣。之后她将与其他9名当选佳丽一起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

当问及今后打算,今年读研二的张姣怡表示,将先顾及学业、完成论文,毕业后还是希望从事和所学有关的新闻工作

■链接

六和塔位于杭州钱塘江畔月轮山上,始建于北宋开宝三年(公元970年),宣和五年,塔被烧毁。南宋绍兴二十四年重建,清光绪二十五年重修塔外木结构部分。1961年被国务院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作者:周逸梅)

张姣怡个人资料(来源:浙江在线)

出生年月 1984年4月

学历 硕士

身高 167cm

体重 49kg

在读/毕业院校 北京大学(本科)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

工作单位 清华大学(硕士在读) 职业 学生

人生信条 恰恰用心时,恰恰无心用,无心恰恰用,用心恰恰无

才艺特长 唱歌、朗诵

张姣怡为西湖写的一首诗

梦里落花花无常 水中剪影影无双 折罢柳岸三千絮 烟点江风疑旧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