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择校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银川公办高中择校生仍实行"三限"择校费12000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08-8-14 10:54:00
 
    8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了解到,在我市今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公布的同时,出台了关于择校生的相关政策。我市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仍实行“三限”政策,择校费仍为12000元。同时,从今年秋季开始后,在收取择校费后,不再向择校生收取学费。

    银川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根据自治区关于择校生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银川市教育局下发的择校生名单招收择校生,不得以任何名义自主招收择校生,否则不予学籍注册。根据文件规定,从今年秋季开始,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规定收取择校费后,不得再向择校生(包括2006年、2007年入学的择校生)收取学费。不得在择校生之外以赞助生、自费生、借读生、转录生、旁听生等名义收取高额费用。择校生收费要公示收费项目、标准和依据,以接受监督检查。

    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必须严格执行“三限”(限人数、限钱数、限分数)的政策,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和个人,我市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三区择校生一次性缴纳择校费用12000元,凡被分配到银川一中、二中、九中、唐中、六中、二十四中、宁大附中的择校生,持择校生缴费通知书,在8月13、14日到各校收费点缴费。银川二十三中录取的择校生,持缴费通知书在二中西校区缴费点缴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