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校长风采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名党校校长 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金阳时讯-贵阳日报      2009-7-29 11:16:00
 
  昨日上午,第十七届全国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党校校长座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9所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党校以及重庆市委党校和部分友邻地市级党校的111名代表参会。
    中央党校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张伯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俞静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校建设与发展。具体就充分发挥“五个作用”、牢固树立“五种意识”、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增强培训实效、加强队伍建设、整合党校资源、提高行政后勤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交流与探索。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军的委托,李涛代表贵阳市四大班子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全国各地党校的校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的基本市情、气候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贵阳市委党校近年来的教学情况。他说,这次来自全国各地党校的百余名校长、专家齐聚贵阳,共同交流党校建设的经验,共商党校发展大计,也为贵阳市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大家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开创我市党校工作的新局面。
    张伯里表示,全国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党校校长座谈会是各级党校在实践中创建的工作横向交流平台,大家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党校工作的新局面;认真做好贯彻《条例》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督促检查工作,以及全国党校系统援助西藏党校工作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