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国际教育投资机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中韩1+3本科项目热招
来源:扬州时报      2009-7-1 10:28:00
 
    2009年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大佛大学合作招收计划外1+3中韩合作班。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利用其在国外良好声誉,为那些经济条件一般的考生提供了获取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国外本科文凭和学位的机会,1+3中韩合作班四年含吃住全部费用仅约14万人民币,几乎与上国内普通三本院校花费相等。得到消息的学生纷纷来电询问该项目。记者就该项目有关热点问题采访了该院招办负责人:

  记者:请问主任,该项目是你院计划内项目还是计划外项目?

  招办主任:该项目是计划外项目,采取在我院读一年后去韩国读三年方式。该项目不纳入今年统招计划。有关我院计划内统招项目招生请见江苏招生考试报,江苏代码1771。

  记者:就读该项目有何入学条件?比如一定要有韩语基础吗?

  招办主任:韩国大佛大学是我院友好学校,对我院教学等方面非常有信心。他们有信心,学生通过在三江学院一年学习能打下良好韩语基础。入学学生不一定要有韩语基础,参加中国今年高考的学生可凭分数条来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报名,未参加高考者需携有关证件经三江学院向韩国方面申报。所有报名者须经韩方面试注册。

  记者:高二刚读完可以报名吗?

  招办主任:可以。但是项目要变为1+3.5,即在三江学院学习一年后去韩学习3.5年,成绩合格可取得韩国大佛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给予认证。

  记者:请问今年招收哪些专业?

  招办主任:主要专业有:韩语教育、商务韩语、旅游韩语、旅游英语、管理专业、经营信息、    广告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动漫、计算机应用、室内装潢。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学生毕业后文凭与学位情况。

  招办主任:大佛大学是国际化特色大学,该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专业门类广,学生毕业后就业门路广。该校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查。学校详情可查询该校网页。1+3项目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由韩方颁发韩国大佛大学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证书。上述文凭及学位韩国及中国教育部认可。可据此报考国内公务员及研究生等。详情可咨询我院招办:电话是025 52354927,025 51663489。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