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国际教育投资机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三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隆重召开
来源:     2009-12-16 13:48:00
 
 12月11日,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共享国际教育资源,深化国际教育服务”。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郑登文、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董事长文雪等贵宾出席了峰会并致辞。同时出席的还有澳大利亚、英国、马来西亚驻华使领馆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等机构代表、华北区大中学代表、留学中介机构高管、语言培训学校校长、合作办学院校负责人、金融、航空、保险、通讯、数码等各类相关产业机构嘉宾二百余人以及数十家知名媒体。

  2009年,金融危机继续席卷全球,在各国经济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国际教育行业逆市飘红,蓬勃发展。在各热门目的地国家推出的积极留学政策下,中国自费出国留学人数继续上涨,年内有望突破20万。国际教育行业发展呈现哪些态势,未来走向如何?来自各知名机构的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对教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享教育资源等话题做了精彩阐述。

  来自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信银行及和睦家医院等行业机构代表就“2010年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前景与展望”表达了各自观点,权威发布了2009年取得的最新成就,并预测了2010年的留学动态。

  在本届峰会的重头戏“顺应发展需要 拓展留学服务领域”论坛对话中,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精英就2009年国际教育行业发展的一系列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话中精彩频现,代表们的观点交锋碰撞出的智慧火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峰会期间,由中国银联主办、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承办的“2009中国银联留学生助学金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中国银联向前往美、澳、法、德、日、韩、新等七个国家共60名优秀海外学子颁发了总额为30万元人民币的助学金。部分已在海外就读的留学生代表通过VCR表达了对活动的关注及感谢。

  最受业内人士关注的2009年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大奖在答谢晚宴中花落各家。其中“国际教育行业年度突出贡献奖”由金吉列留学移民、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北京和睦家建国门出国体检处摘得;“国际教育行业年度品质服务奖”被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加拿大皇家银行等收入囊中;中国光大银行和中信银行分别摘得“国际教育行业年度卓越创新奖”和“国际教育行业年度诚信机构奖”。

  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今年已至第三届,通过智慧的碰撞,思想的盛宴,成功的将国际教育行业多个环节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行业内各组织机构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成为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内各个机构之间彼此沟通的桥梁和盛会。同时,峰会所体现的“为国际教育服务”精神也是行业内各个机构在工作中应该遵循的服务理念,这也将促进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