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图书期刊 >> 教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外研社2012北京图博会受赞誉 新闻出版署领导体验外研通(图)
来源:     2012-9-4 10:12:00
 

8月29日至9月2日,第十九届图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一堂,将缤纷的出版文化呈现给读者,引爆秋季阅读市场。值得关注的是,有着“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美誉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除率全线传统外语图书亮相以外,更是将雄踞国内数字出版领军产品的外研通点读笔和最新推出的互动教学课堂作为主打数字产品强势推出,引发现场参展观众围观体验。

新闻出版署领导亲临展位   体验“海量书籍随意点”

展会开幕当天,外研社展台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热捧,其亮相的全线图书产品更引来无数观众驻足体验,特别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等领导的亲临,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外研社展台,柳斌杰署长与外研社徐建中总编辑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外研社多年来在外语图书出版领域所做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当走到点读书专区,柳署长饶有兴趣的体验了外研通点读笔“海量书籍随意点”的感觉,近乎完美的实际操作体验给柳署长及各位领导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

\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体验“外研通”点读笔

外研通点读笔通过点到哪儿读到哪儿的方式,结合听说读的学习方法,在学习的同时充分调动人体五大感官,实现手动、眼看、耳听、口说、脑记的全方位超级互动。据悉,截止2012年春季,全国中小学《英语》(新标准)课本都已全部升级为数码点读教材。外研通点读笔除可点阅全部中小学新标准英语教材外,还可点阅《新概念英语》、《剑桥国际少儿英语》、《书虫》、《大山叔叔讲故事》等外研究社出版的上千种点读书。

外研社推出“互动教学课堂”

本届图博会打造的万平米数字出版展区云集了中国出版集团、中国教育出版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它们集中展示了中国数字出版的新业态、新成果。穿梭在各俱特色的展位现场,记者被各种数字化时代的新颖产品所吸引,眼前一群观众正围坐在一个大型教学展区里津津有味的听课。只见一位讲师站在一面白板面前,时而在白板上划来划去,淋漓尽致的将白板中的对话图片鲜活展现,时而又请坐在下面的观众上来点选白板里的人物进行位移,简直就是一个大PAD!这有趣的互动效果伴随着讲师精彩的讲解,不时爆发出观众热烈的掌声……

\

外研社互动课堂的教学过程引观众驻足聆听

经了解,原来这是外研社精心打造的“互动教学课堂”,它融合了我国最前沿的数字教学技术装备——外研通交互式电子白板、外研通点读笔及外语教学课件。其创新性的突破带给了现场观众全新的互动式教学体验,将“教”与“学”的内容灵活的结合到了一起。外研社负责人表示,外研社推出的“互动课堂”无论是在产品的功能还是用户的操作体验上都投入了很多心血。其中的外研通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完美的继承原本黑板加粉笔的传统教学模式。书写速度快,分辨率高,抗干扰能力极强,能够自动识别无效的遮挡;通过简单的手势切换,轻松进行教学演示;背板材料选用航空航天材料制作,保证了产品的防潮、防火、不变形。相和其他IT厂商所生产的同类电子白板相比,无论在内容资源上,还是在教学的适应性上都会存在明显优势。

本次图博会是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已成为面向社会公众、以图书零售和各类读书文化活动为特色的重要书业会展品牌,受到全国出版界特别是广大读者的较高评价和热烈欢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