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职业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石门:副县长主持研讨会调研全县民办及职业教育
来源:湖南教育网      2008-11-7 16:00:00
 
   11月6日下午,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覃志云在县教育局主持召开“全县民办、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共同研讨该县民办、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对策。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丽红,县教育局长鲍传新、副局长江世辉出席会议。县教育局教育股全体干部、各民办学校校长、湘北职专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们结合学校实际纷纷发言,从民办及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对策、如何整合我县职业教育资源、如何统筹全县职业技术培训、如何规范招生行为、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覃志云副县长强调,石门县民办、职业教育发展态势迅猛,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发展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我们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一方面,我们要苦练内功,要规范办学行为,要强抓常规管理,要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声誉,要从大部分精力“抓生源、抓就业、抓资金”转化到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上来。另一方面,我们要巧借外力,要充分利用好《民办教育促进法》、《职业教育法》和县委政府有关民办职业教育政策,坚持国家教育方针,遵循市场规律,讲求信誉,依法办学,真正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

        研讨会为全县民办、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