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外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提英语能力为何首选《新概念英语》
来源:福建之窗     2009-6-20 9:53:00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作为享誉全球的、最为经典地道的英语学习宝典,早已成为英语学习者的必选教材。它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语学习者的青睐。

  《新概念英语》是以情景式教学理念为依据,采用循序渐进式的语法大纲,在情景中学习语法、应用语法;同时,每隔一段时间在新的内容中循环复习已学的语法,使得学习者在即将遗忘的时刻及时温故知新。通过这种方法,学生能够奠定非常坚实的语言基础。而《新概念英语》内容囊括了基础英语新课程标准的全部语法知识。事实上,学完《新概念英语》1-2册,可以达到基础教育中学课标对于中学生的基本要求。那么中考和高考也就能够轻松应对了。

  新概念学校历经多年的专业办学效果验证,数十位教学专家的心血,潜心研究,开发出最适合中国南方地区学员真正需求的英语课程,获得数十万学员一致认可,现已成为福建乃至中国南方地区最权威、最标准的《新概念英语》示范效果课程。教学水平和效果可超越北京、上海等地相关的英语课程,成为福建人的骄傲。暑期报名专线: 0591-88350333(晋安)/87614147(南门)87670345(东街)/88900333(仓山师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