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数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淮:中考出色信心大涨
来源:扬子晚报     2009-8-22 11:49:00
 

主流媒体联盟·走进江淮汽车“大乘用车”战略胜出 上调年度目标20%

两年前,当传统商用车制造企业——江淮刚推出乘用车宾悦之时,遭遇了“能否做轿车”的诸多质疑,后来宾悦的销量一度不佳,也让人对江淮难免有失望。今年初,江淮合并了多功能车和轿车,成立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转型半年之后,江淮业绩如何? 

8月12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近距离感受了目前中国唯一没有外资投入的自主品牌——江淮汽车展现的厚积薄发实力。

每年将投放3-4款乘用新车

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向媒体首度发表了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根据这一战略,江淮汽车将全面实施汽车整车和关键总成件的产品发展规划,除了完善MPV、SRV及C、B、A、A0级轿车6大乘用车平台,还将重点打造4GA、4GB、4DA、4DB等4大发动机平台。未来,江淮汽车每年都将有3-4款乘用车新品种投放市场。

其实早在今年2月,江淮汽车大刀阔斧改革,将制造体系与营销体系全面整合,原江淮轿车营销分公司、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正式合并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并轨之后,月销量挺进自主品牌前五,只用不到半年时间,速度惊人。对此,戴茂方不胜感慨:“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台,这不仅表明江淮乘用车在主流车企中已经站稳了脚跟,更表明江淮汽车当初发展乘用车的决策是正确的,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发展思路是对的。”

据介绍,江淮的大乘用车战略是以江淮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强大的制造、研发、营销、服务体系作支撑的企业发展战略。“大”,不仅仅体现为产品线最长、品种最多,更体现为江淮汽车以全球化的视野,“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大思维和立志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标杆的大理想,江淮人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一条自主发展新路。他认为江淮需要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发展潜力。

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显示, 今年1-7月,江淮乘用车连续5个月销量超万台、累计销量达到65481台、同比增长幅度高居行业第一。在江淮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看来,销量的大幅增长,最大功臣当数瑞风和同悦。

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MPV市场出现连续的下滑走势,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近20%,而在此不利形势下,瑞风却逆势而上,率先实现“V”字反转。1-7月份,瑞风以25376台的销量夺得MPV销量总冠军,领先第二名6000余台,蝉联年度MPV销量冠军已毫无悬念。王朝云表示,瑞风的逆市飘红不仅是自身产品力与品牌口碑的双重胜利,更是中国经济触底回升、车市前景更加看好的重要信号。他说,瑞风的用户主要是中小企业,他们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组成部分,嗅觉灵敏,瑞风销量的持续增长,预示着中国经济开始触底回升,车市前景更加看好。

同悦在前7个月的销量同样也非常骄人,累计销量达到31508台,7月份销售5133台,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位列第一,无愧于“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称号。

江淮乘用车年销目标涨20%

在谈及下半年中国车市时,戴茂方表示谨慎乐观。他说,从宏观经济来看,中国政府救市措施已经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中国经济有望率先走出谷底,而政府出于扩大内需的考虑,肯定还会继续出台鼓励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这都为车市的稳定增长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当然,也要看到下半年车市可能存在的风险,特别是各大汽车厂家产能扩大之后供大于求的风险,对此江淮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明确了以品质作为江淮汽车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方向。

为了确保高品质,江淮汽车精心打造了3T保障体系,即:TOP模范工厂、TOP精英团队、TOP售后服务。集全球一流的工艺装备及在线检测的全智能化、全自动化的超大型轿车生产基地,遍布全国百余家国内最高标准4S店及300家国内最高标准的服务网络,严格的服务流程体系从专业、快捷、安心、礼遇、关怀五个方面体现“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戴茂方表示,基于对下半年车市的乐观判断,下半年江淮乘用车已经将原定的10万台年产销目标调整为12万台,江淮乘用车今年产销目标是12万台,江淮商用车产销目标是18万台,两者相加就是30万台,如都顺利完成,江淮汽车在国内汽车界的地位和排名将大大提升,到2010年,江淮汽车产销将跻身国内主流汽车集团之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