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数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1考研数学全程班辅导方案
来源:新东方教育     2009-11-21 13:47:00
 
 数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数学系教授团队

  尤承业: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思维敏捷,解题方法简明快捷,凭借着严谨的教学风格和治学态度,在考研的学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汪诚义: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新东方学校考研数学培训主讲教师。至今近20年的数学教学经验,对考研数学的考试大纲有深刻的理解,对历年命题有精辟的剖析。

  费允杰:北大数学学院教授,中科院博士,新东方考研数学创始人,连续获得2001和2002年度新东方优秀教师称号。

  2011考研数学全程班

  包含课程:2011长线基础班(高数基础、线代基础、概率基础)

            2011新大纲强化班(高数强化、线代强化、概率强化)

            2011新大纲冲刺班(高数冲刺、线代冲刺、概率冲刺)

            2011模考点睛班(高数模考、线代模考、概率模考)

  第一步:客服导学老师介绍全程班课程学习计划+全程服务计划

  第二步:学员将自身时间安排发至 kaoyandaoxue@126.com

  教研室根据学员自身时间安排,制定基础阶段详细复习计划

  第三步:学习数学长线基础班课程

  第四步:学习2011新大纲数学强化班课程

  第五步:学习2011新大纲数学冲刺班课程

  第六步:学习精品模考班课程

  考研初试通过,学习复试口语听力特训班

  

  享受九大服务体系部分服务展示

  

  有疑问 ——— 12小时内专业化答疑

  学员提问

  用导数定义求极限

  §1.2  极限

  (乙)典型例题

  八、用导数定义求极限

  例2 设曲线y=f(x)与y=sinx在原点相切,求lim(n-->无穷)f(2/n).

  请教:1"设曲线y=f(x)与y=sinx在原点相切";请问老师,2个曲线相切代表的代表的是啥意思?同济版书上只有直线与曲线相切,从来没说到过2个曲线相切啊~

       2lim(n-->无穷)f(2/n)这代表的是数列的极限吧?数列的极限是不能求导的吧?所以应该要转化成lim(2/n-->0) [f(2/n)-f(0)]/[(2/n)-0],其中(2/n)-->0是连续的变量,所以可以使用导数的定义了~理解对吗?

  名师回答:

  同学你好

  1)曲线在A点相切是指在该点有相同的函数值,在该点的切线有相同的斜率。直线与曲线相切是一个特例。

  2)严格的讲,(2/n)-->0仍然是离散的,因为n取值是离散的,我们应该直接计算lim(x>0) [f(x)-f(0)]/[x-0],然后由数列极限和函数极限关系得到lim(2/n-->0)  [f(2/n)-f(0)]/[(2/n)-0]=lim(x>0) [f(x)-f(0)]/[x-0]。这里的转换一定要写,否则会扣分,这是考研大纲解析里明确说的。

  作文怕失分  ———   专业化作文批改

  

  总评:文章整体结构清晰,脉络也比较清晰,值得肯定。此外文章大的句型和语法错误没有,总得来说可以称得上一篇中等稍微偏上的文章。但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第二段落缺少了主要问题的分析。第二段其实需要你分析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就是鱼越来越少,船越来越多这一现象的深层原因。

  此外还是一个老问题,记得上次老师给你批改作文时提到的你使用范文句型较多,这篇文章来看,情况还是没有实际性改变,也就是说你使用的核心单词、句型等还是范文色彩比较重。但是总体来讲比上次情况有所好转,希望继续努力!

  如何安排复习进度:个性化复习计划指导,进行时

  名师各阶段复习指导+高分研究生经验分享

  另赠送网报指导课程、全真考场注意事项精讲、择校择专业指导、艺术考生专项指导、在职考生专项指导等专项指导课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