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其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口中考体育考试今日开考
来源:海南经济报     2009-4-18 9:09:00
 
   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海口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于4月18日至5月10日开考。凡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升学体育考试。
  海口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告诉海南经济报记者,考试项目为三项。其中必考项目为50米跑、坐位体前屈;自选项目为男生立定跳远或引体向上,女生立定跳远或1分钟仰卧起坐。每项满分为10分,共30分(21—30分为A等,得等级分3分;18—20分为B等,得等级分2分;17分以下为C等,得等级分1分);实际等级分计入中招升学考试总分。
  另据介绍,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考务人员不得担任自己子女或亲属考试工作。丧失运动能力、身患严重疾病及残疾的学生,凭海口市人民医院病历和疾病证明(海口市教育局指定医院,其它医院证明无效)及海口市民政局颁发的残疾人证书,可免考体育,计18分,以B等级得分计入升学考试总分。因病、伤、女生月经期以及在省外借读等原因暂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可申请缓考手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