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其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明天开始为未被录取的中考考生办理中职补录手续
来源:广州日报     2008-8-16 10:14:00
 
    据了解,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工作由广州市招考办组织。招生学校的补录计划数等于第一、二阶段录取后的剩余计划数与注销数之和。已被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注册报到的,由录取学校在中招录取系统上进行注销其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已被职业类学校录取而要求放弃的考生、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的往届生等均可参加补录。每学生只能注销、补录一次。招生学校以注册入学的形式进行补录。所有注销、补录的信息必须录入广州市中招录取系统,以确保中招数据的一致、准确。对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要求参加补录的往届生和其他考生,招生学校必须在广州市中招录取系统录入学生的基本信息数据,才能进行补录。对被补录的学生,市招考办不再发《录取通知书》。

  要求参加补录的应届毕业生,凭2008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准考证或成绩证明到招生学校办理补录手续;无办理今年升学报名手续要求参加补录的初中往届生和未能升学的高中毕业生,凭户口簿、身份证及初、高中毕业证或结业证办理补录手续。

  8月14日市招考办在广州招考网(网址:www.gzzk.cn)上公布部分中职学校补录计划;8月16日—27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办理补录手续;8月18日—27日、9月1-24日已被录取要求放弃原录取资格参加补录到其他学校的考生办理补录手续;没有报名的其他考生办理添加报名信息,注册入学手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