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中考 >> 其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考成绩明日公布 山东32万高考考生开填志愿
来源: 济南日报     2008-6-28 10:07:00
 

       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育局关于2008年中小学招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2008年济南市中考考试成绩拟于6月29日上午公布。同时还将一并公布2008年济南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届时,考生可携带准考证于29日上午10时到第一志愿学校或考点领取考生成绩单,或者登录济南教育信息网(www.jnedu.gov.cnwww.jnedu.cn或zhongkao.jnedu.gov.cn)查询成绩。

          高考志愿今天开始填报,今年我省在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文理科均为490分)以上的考生有32万多。今年我省的高考志愿卡较往年有变化,市招生部门详解填报注意事项。

    今年高考填报志愿工作分本科、专科两个阶段,与以往不同的是,高水平运动员只有本科计划。本科志愿卡分《艺术、体育、对口高职、实践生、高水平运动员志愿卡(本科)》和《文理科志愿卡(本科)》。考生应根据报考科类和层次,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参照招生专业计划目录和学校的招生简章选择不同的志愿卡,进行志愿填报。根据日程,6月27日,填报艺术、体育、实践生、高水平运动员、对口高职本科志愿;6月27日至29日,填报普通高校文、理科本科(含军事、公安类本专科)。

    艺术文理、体育专业志愿,应填在单独设置的《山东省普通高考艺术、体育、对口高职、实践生、高水平运动员志愿卡》上。如果考生文化分数达到规定的普通文理本、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也可以自愿兼报普通文理本科或者专科二批(含)以后的院校志愿。

    普通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定向西藏就业、民族预科班专业志愿填报有特殊要求。根据规定,今年考生在志愿填报时,文理科同一学校代号下的普通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定向西藏就业、民族预科班专业类别之间的专业不能兼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