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考研 >> 政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一商场电台被"串" "直播"考研政治试卷答案
来源:     2008-1-30 15:40:00
 
昨日上午9点30分,六渡桥某商场监控室里的电台被干扰了,传来的竟是“矛盾就是对立统一”、“垄断和竞争的关系”,考过自学考试的安保队员黄先生意识到这是政治试卷的答案,马上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报料。

  记者昨上午10点零7分赶到现场,电台里正在播放单项选择题答案,以数字1234代替ABCD,一共播放了16个答案,这和当时正在进行的考研政治试题第一题题量一致,黄先生细心地用笔记下每个答案。接着播放的多项选择题,题量为17题,也和考研政治试卷一样。

  黄先生介绍,他从上午9点50分开始记录,先是名词解释后是选择题。10点19分,电台里开始播放论述题答案,播放完毕后,又在11点20分重新播报了选择题答案,整个过程在11点30分左右结束。

  他告诉记者,商场为安保设立的电台在无线电管理部门领取了执照。之所以受到干扰,是因为播报答案而私自设立的电台频率和他们的频率一致,他们将向无线电管理部门举报。

  昨日下午,记者在新浪网考试频道(答案较为权威)核对了这批答案:从论述题来看,确实是考研政治试题,但单项选择题只对了9题,而多项选择题错了大半,论述题也做得很粗糙,答案毫无含金量可言!看来指望这些答案作弊的考生,是空欢喜一场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