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考研 >> 政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亨达国际:承担不起政治后果 料联储局减息半厘
来源:     2008-1-30 15:40:00
 

美国昨晚公布的12月耐用品订单较超乎市场预期的理想,上升达5.7%,是预期的三倍。扣除较波动的交通订单,仍上升2.6%。数据显示美国的工业订单数字仍然强劲,环球经济繁荣可能是主因。另外,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2月时的88.6下跌至1月份的87.9,但仍较市场预期理想。今晚,美国会先公布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增长和个人消费,然后凌晨3:15分公布议息结果。以本人的愚见,伯南克仍会主张减息0.5厘,以避免因为要负上减息较市场为少,而令金融市场大幅波动的责任。但是,联储局的投票结果,可能显示局内对减息幅度存有较大分歧,对下次的议息会议构成不明朗因素。如果属实,美元可能会出现短期反弹,但美股反应可能较差,从而令美元再度下跌。

 

瑞郎强势令贸易盈余受压

美元兑瑞郎近日在1.08301.1000水平上落。但是,瑞士昨晚公布的12月份贸易盈余显着收窄,主要是因为美元兑瑞郎去年跌势过急,令瑞士的出口竞争力受到影响。另外,UBS 消费指数由11月时的2.131上升至12月的2.2水平,显示当地经济增长仍然良好。但是,购买新车的情况却有放缓迹象。总括而言,由于美国的减息潮仍未完结,加上金融市场仍然动荡,预期美元兑瑞郎可能再下试1.0880

 

日本金融股受次按问题困扰

美元兑日圆于106107水平徘徊。除了美国减息问题左右汇价外,日本的金融机构亦受次按影响。传闻日本瑞穗金融集团要为次按相关投资拨备20002500亿日圆,可能令日本央行担心日本的银行业财政状况。预期美元兑日圆在105.5107水平上落。

 

加元大幅抽升

除了加元表现较佳外,其它商品货币昨晚没有太大波动。澳元在明日公布12月企业信贷和新汇销售前,表现欠缺明确方向。由于美元弱势短期仍没有太大改变,因此预期澳元仍可于高位徘徊。预期澳元短期在87.5美仙至89美仙水平上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