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高考 >> 理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提前回归
来源:姑苏晚报     2010-1-22 13:47:00
 
 由于担心新高考难以把握,近期到新通留学咨询的高三学生骤然增多,其中咨询美国留学的学生最多,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左右。为此,新通"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活动提前回归。

  从目前开始到高考结束,新通英、美、澳、加等各国资深留学顾问将持续免费为高三生量身定制便捷式留学方案。高三生如果在2月底前递交申请,最快4月份就可以拿到录取通知。

  无语言入读名校,美校最受欢迎

  在众多留学国家中,咨询美国大学的学生特别多,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为学生提供无语言双录取的名校。高三生即便没有考过SAT、托福或雅思,也能申请到凯斯西储大学(全美排名41位)、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51位)、特拉华大学(全美排名71位)、马凯特大学(全美排名77位)等近20所美国名校。到美国后,学生会先学一段时间的语言,由于国外英语学习环境较好,95%的中国学生通过一个学期学习就能攻克语言关了。

  申请越早学校专业选择面越大

  在美国,越是受欢迎的名校录取截止就越早,如果高三学生希望争取到2010年秋季入学名额,最好提前申请。从现在就开始申请的话,学校和专业选择面都会很大,而如果是在明年高考后申请,学生能申请的美国名校就非常有限了,否则只能推迟一步,申请2011年入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