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高考 >> 理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08高考理综试题:难度较低 时间比较宽裕
来源:点通教育网     2008-6-27 9:55:00
 
 今天是2008年全国高考的第二天,点通教育网继续为您带来第一手的考场内外资讯。

 今天上午进行的是文综和理综考试,点通教育网在济南和青岛现场了解到,相比于昨天的数学考试,今天的理综考试难度要小一些,许多考生在微笑着走出考场的同时,也走出了因为数学考试不理想而带来的不快情绪。

  点通教育网了解到,2008年的理综整体难度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内容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仍然体现出“注重基础、突出能力”的特点。考生普遍反映基础题比重较高,部分拔高题不好把握,但是相比与之前的模拟考试,答题要进行的顺利一些,而且时间也比较宽裕。“今天我提前十五分钟就做完了题目,以前考试的时候时间经常不够用,要是理综能和昨天数学的难度综合综合就好了!”青岛十五中的学生陈其文告诉记者。“没问题!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场!”考生李维嘉走出考场,就搂上正在等候她的妈妈。十五中考点一位陪考老师介绍说,理综考试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考生自己的心理调节,也有助于接下来考试的发挥。

  尽管今天天气比昨天要炎热很多,但是依旧有很多家长在场外候考,点通教育网也希望每位家长与考生,能够坚持到最后,顺利地进行下面的考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