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 打开数字化教学新视野
来源:     2013-11-26 14:16:00
 

平板电脑除了玩游戏上网也可以学习吗?以往让孩子爱不释手的玩具如今也成了家长们放心的学习工具,这一转变,来自于搭载优课智慧教学系统的电子书包,下面就请跟随记者一起走近它,感受数字化给现代教学带来的欣喜变化。

小优(化名)是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学校开设了数字化教学实验班后,小优在父母支持下踊跃报了名。在这个实验班中,小优和其他同学一样,人手一台平板电脑,这就是全部的学习工具。轻便的平板电脑替代了以往沉重的书包,内容却更加丰富多彩,秘密就在于电脑中的优课智慧教学系统。每次课前,小优会收到老师发来的预习计划,根据计划,小优会找到相关的学习资源并进行自主学习,不懂的地方还能即时在线反馈给老师。课堂中,打开电子课本,就能跟老师同步学习,通过接收老师屏幕的方式,还能清晰掌握老师所讲的内容,而随堂练习也能第一时间了解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这个神奇的电子书包还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名师微课堂中,提供了众多名校名师对于知识点的视频讲解;电子教辅中,大量的优质习题,帮助孩子们把复习的时间花在刀刃上;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将知识点贯穿进游戏中,特别适合低龄的孩子对知识产生兴趣。

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发展迅速,伴随电子白板、触控一体机等电子教学设备进入课堂,数字化教学的应用受到越来越多的教育从业者的青睐,但是贴合教师备授课及课堂互动的智能软件却稀少。在这一发展背景下,优课智慧教学系统应运而生,并逐渐出现了优课系列教学产品,一举解决了数字化教学资源匮乏,课堂互动教学效果差等瓶颈制约。不但令广大教育工作者,甚至学生家长为之称赞。

振奋人心的是,明博教育最新推出的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比起之前仅依靠单一的大屏幕教学,新增的写作业、学知识、互联互通等功能也是炫丽现身,极大的丰富了学生课堂内外学习内容。

目前,明博教育已推出了基于windows/Android操作系统的多个产品,不久也会推出功能更简洁,运行更高效的标准化产品。同时,公司集聚教育行业专家,开发出适合中小学“电子书包”易用产品。明博教育秉承“专为教学而设计”的产品开发理念,怀揣“为教学成就卓越”的使命感,与信息产业的领先企业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变革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