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圳技术展演 “慧海联盟”书教育史诗
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2-9-27 11:54:00
 

 暨海亚杯•慧聪网2012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

    为促进信息技术在中小学教学中的应用,推进素质教育。由教育部、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普及、探索、融合”为主题,旨在信息技术推动中小学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众多的企业都盛装出席,相信将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大发展做出不菲的贡献。

    本次展演活动虽然隶属首届,但并不影响其强大的号召力,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用户齐聚展演。现场互动体验、新技术应用推介、新产品应用说明等形式,声誉良好的国内外知名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众多方式,争相展示为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信息技术及教学应用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而深圳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多媒体信息化设备的后起之秀,另辟奇径,依托自身特点,开拓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而这条路在展演上也是“独领风骚”。海亚推出的“海亚云数字平台”方案惊艳亮相,众多用户“闻风而至,拍案叫绝”。而最为吸引整个展会参展人员眼球的当属在海亚展台“模拟教室”中上演的“慧海联盟”,即强强联合•慧聪携手海亚共襄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

慧海联盟

慧海联盟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张鹏先生致辞并汇报“海亚杯•慧聪网2012年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大评选”进程,深圳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志华也发表精彩讲话,并表达对于合作的殷切希望以及对十大评选的美好祝愿。而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权威、全面、实力的平台,在回顾以往三届发展历程及对中国教育装备发展的历史性意义中,参与此次发布会的教育装备企业代表和众多媒体都对即将上演的十大评选环节中的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都充满期待。一份责任、一份期待、更多奉献,将注入到每一所学校、润泽到每一个师生!最后,在媒体的激励问答环节中结束发布会,并开启了教育装备行业下一个胜利的新局面。

下一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