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师节,汇讯wiseUC给西大等高校教育信息化带来福音
来源:     2012-9-13 10:53:00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跨入金秋9月承担着教书育人使命的灵魂工程师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列宁说过,“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的因其特殊的地位受到了全人类的尊重。在浓情的九月,汇讯WiseUC企业即时通讯(www.wiseuc.com)情系教师节,在体贴教师们辛苦办公的同时,也为众多在工作岗位上辛苦耕耘的教育工作者带来了科技的福音。

  教师的福音:逃离繁琐

  在学院工作中,教师经常要集中展开教学,对于教师而言这无疑增加了奔波的辛苦。汇讯WiseUC推出的智能办公软件,融入了即时对话、文件多样化传输、语音对话、远程视频、远程协助、消息广播等多种沟通交流模式,使得教师可以直接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群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教学讨论的工作,大大减少了学院教师的奔波往返之苦。

20127月底,四川音乐学院全面部署了汇讯WiseUC企业即时通讯办公软件系统,学院负责人表示,汇讯WiseUC提供的软件集成服务,一键登入多个系统,操作方便快捷,将广大教师从繁琐的办公程序中解脱了出来,为教师的办公带来了福音。

  领导的福音:缓解压力

  不仅是四川音乐学院,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的西南大学在717日也正式启动了汇讯WiseUC软件系统。在西南大学内部,各院系、各专业、各部门都有自己的交流全组,院校负责人表示,启用汇讯WiseUC后所有问题第一时间就能在群组里面反馈解决,不能解决的再反馈给上级部门,有效缓解了学院高层领导的办公压力。

西南大学同时表示,汇讯wiseUC一目了然的树型组织架构,使西南大学31个学院的各院系部门清晰显示出来,方便了新老师生更加快速地融入到学院当中。而汇讯wiseUC的实时互动通讯录,能够使得教职员工图像清晰显示,有效避免以往只知其人,不知其貌的尴尬局面发生,和谐交流更有助于管理效率的提高。

  学院福音:开源节流

  如果说教师的梦想是减少辛苦,领导的梦想是减少压力,那么作为一个学院而言,最大的梦想理应是花最少的钱做最高效的事。在学院的高效需求方面,汇讯WiseUC采用最新科技手段和专利技术对文件传输速度进行了全面提升,最高可达10M/S。除了高效,汇讯WiseUC采的500人超大会议室更为学院提供意想不到的办公体验:足不出户就能开展学院办公视频会议,并支持电子白板,PPT上传,现场建议现场修改,办公效率提高5倍以上。

  使用过汇讯WiseUC后的西南大学表示“我院领导经过试用后嘴都笑歪了,因为这样的技术一般企业没有四五年是根本做不出来,现在120/账户,SAAS模式还能免费使用,对于安装RTX来说,一年就能为学院节省30万以上的开销。”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汇讯WiseUC(www.wiseuc.com)为各位教育工作者实现真正的轻松办公、高效办公、节源办公,为每位教职工送来最大的福音,助每位教师员工桃李满天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