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博看文思 打造顶级iOS开发人才
来源:     2012-11-5 14:11:00
 

手机、平板电脑、iTouchiPad mini,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设备不断变化,随之而来的,是微博手机客户端、优酷手机客户端、GPS手机客户端、各类手机电子优惠劵……,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离不开那些轻便而实用移动设备,它们仿佛是一种幸福的魔咒,无论在图书馆、地铁、公交车还是教室中,总会有不低于30%的人在低头专注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移动设备,种种迹象表明,移动互联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在这种大环境下,成为月入6000起的iOS开发已经不是工程师们追求的终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完美的iOS开发工程师才是每位学习iOS开发与从事iOS开发的人们需要用心做到的目标。

         那么,成为一名好的iOS(http://www.ibokanwisdom.com/list.php?tid=44)开发工程师,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呢?

         国内专业iOS开发实训机构博看文思就业中心为您解答。

 

努力·多看

         努力什么呢?努力看书。古人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然iOS开发工程师不用行万里路,却需要读万卷书。每段代码之所以出现在书中,都是前人积累的智慧结晶,当你遇到困难,可以从书中找到前人的经验,拿来转化为自己的力量,为自己节省许多时间。有时间,少打两盘游戏,少挂两次QQ,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看上半小时,你会有更多的收获。此处推荐博看文思上课用书,真实项目代码,实战必备书籍。

 

精力·多听

         想学好iOS开发,只闷头看书是没用的,在必要的时候,你需要别人的点拨。有条件的人可以去教学班让专业老师讲给你听,培训业内一家著名的机构博看文思,从设备、师资、就业等多方面为学员进行优质服务。如果不想报班,就去互联网上搜索国内外的教学视频,逐个找到自己需要的部分,都是“听”来经验的好办法。听,是一件很费精力的事情,但它得到的成效,将会远远高于你消耗掉的精力。

 

心力·多说

         专业iOS开发实训机构博看文思的就业中心表示,如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不只是技术过关就可以了,沟通能力同样重要。不是每位客户都懂iOS开发,所以当客户提出自己的需求时,哪些是容易实现的、哪些是需要进一步资金支持才能实现的,都需要与客户进行沟通。而如何有效地与客户沟通,又如何面对自己开发团队的种种问题,则需要费心力去完成。当然,如果有一位好的导师,你将很容易得到这些实际工作中的经验。

 

体力·多做

         如果只看不练,只听不做,那么你看到的听到的知识只能在你的脑子里转一圈儿,然后原路返回还给书本或老师。只有在你了解知识后付之于行动,多练习多敲代码,才能把知识变成自己的一部分,融进脑海中,最终运用到实际上。有的人笑称程序员是“代码苦力”,但真心想学到一样东西,年轻时候不多吃点苦,什么时候吃?

 

思维能力·多想

         思维能力是开发人员必备的一项能力,它可以是先天天赋,也可以是后天培养,不管怎样,你一定要拥有它。不管你选择自己看书照本宣科,还是找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专业技能训练,你一定要懂得用自己的思维来解决问题,包括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也许在你事业刚起步的时候,它的作用并不明显,但随着日月翻转,你会发现,它将会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拥有以上五种力量,做一个有力量的人,水到渠成之日,就是你撼动世界之时。

 

【关于博看文思】

  博看文思www.ibokanwisdom.com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具创造性与技术实力的移动互联跨平台研发实训基地。博看文思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把企业级商业项目与博看在苹果App Store上热销的数十款精品应用融进课堂中,结合博看独创的RPDC教育体系,使每位学员在掌握移动互联领域最具前瞻性、潮流性的开发技术的同时拥有真实企业级商业项目开发经验,成为企业需要的创新型、适用型移动互联开发人才。

  与世界500强企业进行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与人才战略合作服务的博看文思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2011年,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与华尔街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先生的共同注资。2012年,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中关村软件学院与博看文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关村移动互联网学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