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度文库课程专区上线 开创多媒体学习新途径
来源:     2012-10-24 14:46:00
 

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文档分享和下载平台,百度文库近日开始了新的“学习提升”计划。据透露,百度文库“课程专区”于10月23日正式上线(http://wenku.baidu.com/course),届时将通过课程化、体系化的梳理和展现方式,将文档资源向体验更佳的多媒体方向拓展。按照百度文库内部人士的表述,文库课程是百度文库资源的一次集中“蜕变”和“优化”。

据悉,“课程专区”将对文库文档资源进行拓展和重构,前期会着力引入专业机构的优质课程,以开放共享的方式丰富文库课程的内容覆盖,更好地满足用户在自我提升方面的需求,增加文库在教育领域的专业性、权威性。目前已引入课程资源1000多份,合作机构数十个,资源覆盖基础教育、专业技能、职场提升、兴趣爱好等多个领域。同时也与公开课视频类网站合作,共享相关的教育资源。在展现形式上,文库课程采取了“视频+文档”的形式,易于快速学习。

作为国内领先的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旨在为千万网友提供一个便捷获取信息的平台,传递“让每个人平等的提升自我”的品牌价值。教育是百度文库文档资源最集中、价值最大的一个领域。在百度文库现有的5000多万份的文档中,仅教育专区的文档就超过了2200万份,占据了接近一半的比例。此次,文库课程的上线,与百度文库的“学习气质”高度契合,同样主打学习提升的概念,汇聚各类专业的学习资源。

而在面向的人群结构上,百度文库课程专区也将目标用户锁定在学生、企业职员等求知性较高人群。百度文库负责人表示,目前百度文库的文档资源数量和覆盖范围上,已经在文档分享行业里遥遥领先。百度文库合作平台也引入了超过200家权威机构,贡献各类专业文档近百万份。今后,课程专区将能够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体系化、进阶式学习的需要,帮助用户实现快速提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