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中国优秀软件创新大赛入围作品名单揭晓
来源:千龙网     2008-12-23 11:13:00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由北京金山软件承办的首届中国优秀软件创新大赛已接近尾声。历经两个多月的征集、评选,12月22日,大赛入围作品名单正式揭晓,200件优秀的软件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其中不乏脱兔、光影魔术手、网博士、音速启动、完美卸载等知名软件作品。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自10月15日启动以来,共有1400余件作品投递,其中有923件通过提交审核,远远超过了组委会的预期。在经过了近两周的紧张评选之后,在通过审核的923件作品中,有200件投递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大赛第二阶段的精英奖、金奖评选。

  据了解,本次入围的软件作品内容覆盖系统工具、图形图像、文档管理、日程安排、网络聊天、媒体播放、行业专用等多个类别。参赛者从个人、小型工作室到中小型软件公司。

  目前,大赛已经进入了精英奖、金奖评选阶段。本次入围的200件软件作品,作者不但可以获得IPOD SHUFFLE 1G一台,而且可以参加精英奖、金奖评选,并有机会获得500万的项目投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