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实例技巧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如何才能紧跟对日软件外包产业的惊人趋势?
来源:     2007-11-9 13:57:00
 
IT产业发展到现在,分工已经很明确了,很多大型软件公司都选择将技术含量较低的开发工作交给人力资源价格相对较低的地区进行,软件外包已经成为全球IT行业的一大趋势。
  欧美和日本是IT业最发达的地区,也是外包业务需求最大的地方,而印度和中国则拥有劳动力优势,凭借不错的教育水平,成为了软件外包输出国,这一业务每年以平均30%的速度飞快增长着。
  如果说印度占领了英语软件外包市场,那么中国的优势则在于对日外包这一块。由于地域文化接近,日本IT企业很愿意将业务转交给中方,近年来上海、北京、大连、西安等地的软件企业纷纷崛起,其中不少已经具备相当规模,中小企业也开始建立对日软件出口联盟,整个产业蓬勃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为了适应这一社会形势,不少培训机构开始重视日语软件工程师的培训,进而开出大量班级,这是适应社会需求的表现,但客观上也造成了该领域良莠不齐的局面。青年必须选择有雄厚实力和资质的培训机构,才有可能把自己培养成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对日软件工程师。在这方面,Softworks软件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无疑具备相当强大的实力。
  Softworks软件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拥有一支高级讲师队伍,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来自各个著名IT企业,拥有丰富对日外包软件开发的经验。与常年身处大学的学术型讲师不同,他们更了解软件的实际开发过程,知道运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不光传授课本知识,更传授工作经验,使学员毕业即上岗,上岗即工作。
  另外,对日软件外包人才的缺乏已经严重影响了对日外包企业的发展,究其原因,还是中日之间的的语言障碍,日语不象英语般普及,很多优秀软件工程师空怀技术,却栽倒在日语门槛之上。Softworks软件外包人才培训中心的做法是着重培养学员的日语能力,不但学会全日语环境下软件开发,更要能同日方人员实际交流,真正符合工作的要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