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论文 >> 幼儿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落户南沙奥园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2008-12-30 11:01:00
 

2008年12月20日,南沙奥园教育配套建设传来喜讯,奥园集团再次与北师大实验学校强强联手,在南沙奥园营销大厅隆重举行了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落户南沙奥园的签约仪式。奥园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南沙奥园董事长郭梓宁、南沙奥园总经理陶力群、南沙奥园常务副总经理张文伟,以及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严驳非、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校长郑铁军、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杏金等领导和部分业主及广州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落户南沙奥园的签约仪式现场

南沙奥园总经理陶力群致辞表示,引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师资管理和教育资源,旨在为南沙奥园业主们的子女提供最优质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

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校长郑铁军表示,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具有先进的办园理念和管理制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和师资队伍。近几年,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积极与英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幼儿园建立友好关系,使北师大南奥幼儿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北师大南奥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杏金表示,与同行相比,该园确立了高标准的培养目标——“三高四会”:“三高”即高分、高能、高情商;“四会”即会英语、会电脑、会钢琴、会高尔夫。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106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奥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创办于2002年,是由奥园集团投资兴建、北京师范大学全面管理的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新型学校,荣获北京师范大学民办教育认证中心与美国国际跨地区教育认证委员会(CITA)的认证学校。其教育理念和教学效果受到广大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南沙奥园教育配套逐步完善,享受山海大宅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

中国奥园秉承“你我的理想生活”人文理念,是第一个开创地产与北师大联姻的开发商。多年来,北京师范大学南奥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为奥园业主培养了许多优秀孩子,深受“奥胞”赞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