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论文 >> 幼儿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色俊园签约太阳花幼儿园 强强联合共铸品质
来源:昆明搜房网      2008-7-8 10:11:00
 

金色俊园签约太阳花幼儿园

签约仪式现场

        7月5日,金色俊园盛大举行太阳花双语幼儿园签约入驻金色俊园,新闻发布会暨真情卡发放仪式。作为云南责任爱心地产,俊发向来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当金色俊园二期房源以超值优惠均价推出以后,面对市场的众说纷纭,俊发选择了正面积极的态度,以高度责任心做出郑重承诺"一定要善待老客户",并以真情卡回馈的形式维护一期老客户的切身利益。这一系列的优惠措施,都让金色俊园的老业主享受到多重丰厚利益,从而也体现了俊发地产真真正正对客户的回馈。

       同时,为了让业主的孩子们从小接受更好的成长教育,金色俊园特别携手昆明太阳花幼教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期望通过国际化品质的教育和寓教于乐的双语教学方式,鼓励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与进取心,让孩子更快更轻松的掌握丰富知识,从小打下良好的英语读听写基础,并培养孩子诚实、自信的品格和才艺兼备的素养,快乐成长,领先一步。

      昆明太阳花双语幼儿园是致力于振兴民族幼教事业的民办幼教机构,拥有教职工100多名,在园幼儿1000余名,教学班级35个。从1995年创办至今,构建了以剑桥国际儿童英语PLAYWAY(玩儿的方法)、SMILE(微笑)教学法和"六六九"教学法为特色的教学模式。2007年太阳花幼教又与台湾柏克莱教育机构合作,在五大领域教学方面,引进了林子盟教授"自然心、教育爱"的教育理念--"以人性化情境,培养一个能尊重生命价值的孩子。

        太阳花的教师们为了精心营造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儿童之家,树立了"以人为本、以孩子为本、一切从孩子的需要出发"的服务理念,精心地将教室布置成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实践场所,为孩子们生活化的学习创设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将社区和社会变成孩子们学习的大课堂,利用社区的服务设施为孩子们创造了各种接触世界的机会。利用博物馆、植物园、商场、超市、花园、军营、消防队为孩子的学习提供广阔的资源……近年来太阳花幼教开展了一系列美术教育教学活动,用美去陶冶幼儿心灵、启发儿童智慧,使每个孩子学会用眼睛发现自然界的美、生活的美、社会的美和艺术的美,并拿起手中的画笔,把他们对世界的认识及对美的感受跃然纸端,表达他们对未来的想象和追求。

         随着太阳花双语幼儿园和得胜全方位家居生活广场盛情入驻金色俊园,这个40万平米大社区的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商业配套将日渐成熟完善,一个汇聚购物、餐饮、休闲、人际交流的生活中心,正展现着城市东部中心全新的繁华锦绣,全新的都市生活和国际化的生活品质,创造出更丰富的居住价值和生活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